哈囉~我是曾仔… 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來看一台液晶螢幕的維修…,是底下這一個廠牌、型號:

DELL(戴爾)型號:2407WFPb

 

這一台其實面板的偏光膜已經也不行了,不過…這回要處理的並非這些時日以來常常在維修的面板偏光膜方面的問題…

 

底下我們繼續看下去……

送電啟動後是這樣的…,一開始它是正常顯示影像的,沒多久……

 

開始有了變化……,影像是模糊的……

 

最後~便只剩下沒有在變化的彩色寬帶……

 

來拆機查檢了……

 

你看到了嘛?

這一塊主機板,全部的固定螺絲都沒有鎖上…,擺明了,我已非是第一手的維修者…

 

主人聯係我時,我本以為是機器的訊號屏線脫落造成的干擾……

現在看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一點絕緣皮的削削都沒有……

 

先來清潔除鏽一下,訊號屏線的金屬接點……

 

你有看到了…,故障現象並沒有改善……

 

我開始解下主機板做查檢……那當然也還是沒有效用!

主機板上~查找不著任何的故障源……

 

繼續往上前進……

到了下一個電路……,那也是最後能夠查檢的終點站

 

來到了終端顯示處理電路位置……

這是能夠手工處理的最終點……,再下去的面板部位,並不是人工所能重修的了……,一定要把故障源找出,否則……

 

終於……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測試……

 

已經熱機經過了近一個小時……

 

持續…繼續燒機測試……

 

來到這個時間點……

看來已經在終端顯示電路上掃除故障地雷……

 

冷機一夜……

一早繼續試機,與主人通LINE解說,一切都已正常…,可以交差了……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

 

 

工作室地理位置: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仔~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unPCLCD 的頭像
    atunPCLCD

    Kao.atun LCD 液晶專修

    atunPCL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