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親愛的眾網友~大家好!

各位午安~現在一直等待在電腦旁邊,為了等待一組韌體 ~在殷切的盼望中,順道再來加映本日的第二篇文章,給大家換個口味,改來看一台22型液晶的維修~

底下!

本篇主角:ViewSonic(優派)型號:VX2235wm

 

在與主人的『Line』中,主人僅描述:不亮屏,結果~我現在測試的狀態是:它是有亮屏的,只是沒有訊號顯示出影像來~

所以~其實是我常在說的故障現象:『黑亮屏~』,真是怪了~液晶螢幕倒是少見『黑亮屏』的故障現象說~

 

在這邊~我正在等待拍攝另一個故障現象,它還會出現水平白線絲,一閃又熄滅,我不知拍了多少張照片,抓不到!就是抓不到~

 

其實~剛剛說的現象,以前有遇到過,如:這一篇~

液晶螢幕維修~View Sonic(優派)型號:VX2235Wm,啟動後~僅顯示一條水平白線~

 

 

來拆機查檢~

 

它的內部電路分佈概況~

 

我這邊有一整組控制電路,那是多年前整組砍掉更替下來的,好像是2010年,那些實例在YAHOO的BLOG內,已經不得尋找,只知是有一組送電無反應的~修不起來,只好整組給它替來修復它,後來又遇到了這個故障現象的機器,我已將主板更替到上述實例了~

 

如今~

在今年8月底~我都已將它們完整的修復了~

 

這一台剛好派上用場啦~

裝上修復好的主板~當然影像就恢復了~這個是OK的啦~

 

在自有的那一組電路預熱的當下~

我要來整新、修復,客戶送修機器的這一組~

 

你看看~

為何我都要將還未故障的所有濾波,全部砍掉重新植入新的『KY』系列元件!

這裡是最佳的證明!

每一台維修的機器,都是使用多年後才故障,故障點雖有不同,這一處的所有濾波元件,遲早都會輪到它們,這一次不是,下一次鐵定要輪到它們,你應該不希望只為了貪圖省點小錢,讓機器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在送修吧?仔細的盤算一下吧………!

 

一個不留~全數都更替!

 

再加以補強焊點~

再接再厲!一並將原機主板再修復!

 

重新尬回原機器的電路!

 

OK了~亮麗如新~又擱是『一尾活龍囉~』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

 

工作室地理位置: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仔~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nPCL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